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MOBIUS FINAL FANTA中秋禮盒團購第一名SY「FF紛爭」傳奇卡登場!

大量種子、貴重素材、仙人掌御苑開園!愛珂人氣票選開跑

MOBIUS FINAL FANTASY12月月初正式開放故事第三章後篇,緊接著「FF紛爭」傳奇卡隆重登場!!新獎勵區域「仙人掌御苑」也堂堂開園囉!

■ 「FINAL FANTASY 紛爭」期間限定傳奇卡

「FINAL FANTASY 紛爭」的傳奇卡片將以期間限定形式登場。

來自秩序與混沌相互拮抗的世界,英雄們將降臨帕拉米迪亞!

FINAL FANTASY 紛爭第1波登場時間:12月15日(四)19:00~1月1日(日)18:59

活動期間進行高級卡片召喚或★4高級卡片召喚,可以額外召喚1張。

第1波、第2波將有各5張、第3波將有4張傳奇卡片以期間限定形式登場。

召喚採用禮盒式規則,在湊齊全部5張卡片之前,不會重複召喚到已有的卡片。

※收集完5張以後,將會附贈隨機召喚的卡片。並且可獲得1個三星徽章。

■ 「FINAL FANTASY 紛爭」期間限定傳奇職業「神話賢者」隆重登場

在FF 紛爭活動期間,將有3種傳奇職業以期間限定形式登場!

在第1波中登場的,是魔道士系的新傳奇職業──「神話賢者」!

在12月15日(四)19:00~1月1日(日)18:59期間購買12000魔石以上的玩家,皆可獲得傳奇職業「神話賢者」!

此外,在第2波、第3波中也會陸續有新職業登場。

在第2波、第3波期間購買12000魔石以上的玩家,也都將可獲贈各波期間的傳奇職業。

蒐集上述所有職業,還可獲得FF 紛爭召喚限定的妖精「神話愛珂」!

■ 新獎勵區域「仙人掌御苑」正式開放!

只需短時間遊玩便可一口氣獲得大量種子和貴重的素材卡片,是備受玩家矚目的地點。

開園日時: 12月14日(三) 19:00

在世界地圖選擇獎勵區域「仙人掌御苑」,即可造訪此處。

每次入場遊玩的時間限制為30分鐘,且每次入場需要使用3塊神秘石板。

在仙人掌御苑當中,玩家必須在限時30分鐘內依序完成3個地區。

各地區當中都有大型仙人掌以魔王身份等候玩家挑戰,戰勝後將可獲得大量種子獎勵與地區報酬等。

在此可以在短時間內有效率地收集種子和素材!

然而,和大型仙人掌交戰的機會每個地區只限1次。

再次使用神秘石板入場遊玩,便可再次和大型仙人掌交戰並獲得地區報酬。

每次在首次完成各區域時,將可獲得大量的種子獎勵。針對想要生成的種子種類編排卡組,甚至可一舉獲得數萬種子!此外,還可從寶箱中獲得每種屬性各3000個的種子。

除了方便用來培育卡片的仙人掌怪卡之外,這裡還會掉落★5階級轉換所需的大型仙人掌泡......!

其中大型仙人掌泡只會在仙人掌御苑中掉落!

■愛珂人氣票選活動開跑囉!快來選出你心目中理想的愛珂吧!

愛珂人氣票選活動正式在今天12月16日開跑囉韓國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

官方準備了15名活潑可愛又美麗的女孩,哪一位會成為你心目中最理想的愛珂呢?

快來投票選出你理想的愛珂吧!

獲得第一名的女孩,將會在1月15日的粉絲同樂會,cosplay愛珂登場喔!

前三名的女孩,更會陪你一起跨年倒數,迎接2017!

詳情請見粉絲專頁:

■ Happy Holidays!活動進行中!官方開發團隊更貼心錄製年末訪問影片!

期間限定,與各位玩家一同歡慶美妙的MOBIUS Holidays!特別網站開放中!

另外,官方開發團隊也特地錄製了年末訪新年禮盒推薦問影片,要向各位玩家問好喔!

Happy Holidays!官方開發團隊訪問影片:

Happy Holidays!活動特設網站:

★目前累計網頁分享人数:78,452

全員玩家確定獲得「恢復靈藥 x6、鳳凰尾巴 x3、魔水 x3、水晶x8、技能票券x15」!!

★目前累計新玩家&回歸玩家:114,851!!

全員玩家確定獲得「免費召喚x4次」!!

回歸玩家&新玩家的歡迎贈禮!

12月中新加入MOBIUS FF的玩家,以及30天以上未登入遊戲的玩家全員,將能免費獲得MOBIUS禮盒!讓特典滿滿的MOBIUS禮盒, 帶給大家舒適愉快的帕拉米迪亞之旅!

持續進行遊戲的玩家,我們將贈送技能票大甲安格斯牛肉券20張!大家別忘了登入遊戲領獎喔!

官方粉絲專頁留言活動展開中

官方粉絲專頁也同步進行留言活動!現在只要在活動圖片下方留言「@好友,快分享網站!一起集氣拿成長之星召喚券!留言突破3888,全體玩家送水晶x10喔!

<商品概要>

名稱

MOBIUS FINAL FANTASY

對應機種

iOS/Android

類別

RPG中秋烤肉食材 宜蘭

發行日

2016/8/3

金額

基本免費(遊戲內付費)

權利標章

©2015,2016 SQUARE ENIX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■關於FINAL FANTASY系列

「FINAL FANTASY」系列是日本SQUARE ENIX開發的RPG遊戲,在1987年發行首作以來,以最先進的影像技術、獨特的遊戲世界觀和豐富的故事性,在全世界都獲得了極高的評價。包含歐美市場,全世界累積銷量已超過一億一千五百萬支作品。

※SQUARE ENIX 與SQUARE ENIX商標,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/FINAL FANTASY以及其他的公司名稱、商品名稱,皆為日本SQUARE ENIX GROUP的註冊商標。

■《MOBIUS FINAL FANTASY》官方網站:

■《MOBIUS FINAL FANTASY》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12-16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陳薇妮炬米延費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