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創(3481)4月營收283億元,年增36%,稅後純益41.62億元,年增270%,每股稅後純益0.42元。累計前4月每股賺1.53元,首季財報交出漂亮且淡季不淡成績單,法人驚艷,毛利率、營業利益率、淨利率齊創新高,營運表現再上一層樓。

推薦 美白牙齒 牙齒黃

群創本季北美和新興亞洲市場需求暢旺、歐洲居家美白牙齒符合預期;中國市場則有雜音,估季減2成。但中國市場首季TV平均尺寸創歷史新高。隨著電視尺寸變大、CRT替代效應及友廠庫存健康,下半年旺季可期。另車用和特殊應用的接單挹注下,拉升出貨量及營業額的走升。群創表示,台幣每升值1%將影響營收4%,毛利影響0.4%;若以台幣匯率30.2元為假設基準,毛利率影響約1.6%,只會影響營收。群創持續在現有技術更精進,做市場區隔,讓終端產品有更高附加價值,把競爭力維持在高檔上。

在權證篩選,以價外15%至價內10%區間為主,可參考如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群創永昌6B購01 (060018),更多權證資訊,可上「華南永昌權證網」()查詢。(華南永昌證券提供,牙齒居家美白藥劑方歆婷整理)*【權證投資必有風險,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邀約、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,請讀者審慎為之】(工商時報)




1C167CB9A9CA3163
arrow
arrow

    陳薇妮炬米延費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